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[愛]最可怕的隧道



在大家都開心的打起水仗
浸泡自己疲累的雙腿的同時
我還在心神未定

最後的隧道中,我走在無人的前頭
沒有人領路,沒有人為我吹哨子
隧道中轟隆隆的聲響
隧道中未知出口
隧道中禮貌的砂石車、為我們加油的砂石車司機
隧道中不斷逼近的遊覽車
在逼到我已毫無退路,卻又一點也不敢停下來
我害怕的眼淚不敢掉,深怕一掉之後,就在也沒力氣騎下去
隧道之長,彷彿即將投胎的靈魂,充滿不安、充滿未定
直到看見光源,看見導引的大哥,再也忍不住的決堤、崩潰像個剛出生的娃兒,哭了!

大哥說他老婆也在這裡哭,不過不是被嚇哭的
有家人真好,家是最安全的地方!

沒有留言: